LYLX

🔝李瑞
QQ扩列

五花肉cp1⃣

ABO


高傲朴A&可爱O



玫瑰A&牛奶O



私设校园



小学生文笔



不看划走



别做浏览🐶



“朴彩英!!!”这已经是Lisa第三次喊朴彩英的名字了。“干嘛?”“你又过线了。。。”“。。。”“不就过个线吗!”

“《第三次》了”“好吧”朴彩英终于妥协了,把手移开了



至于为什么两个冤家要同桌这件事,不要问,问就是她们俩都“愿意”



空气中突然有一股牛奶味,让朴彩英很疑惑:谁呀?连信息素都不会控制!转头一看,她同桌!



“Lisa!Lisa!你怎么了?Lisa?”“我……没事,离…离我…远点儿”朴彩英终于觉悟过来,原来Lisa发情期到了,眼看Lisa的信息素迅速散开,朴彩英急忙抱她去了医务室



“校医,她怎么样?”“没事,只是有点压力太大,发情期提前了”“哦哦”“你是她男朋友吧(无男化),照顾她一下,我先去看别的病人了”“好的”



“你怎么在这儿”“这不照顾你吗?我的‘小女朋友’”“你……怎么能这么说”Lisa已肉眼可见的脸红了起来。“算啦,不逗你了,你只是压力太大导致发情期提前,我先去上课了,拜~”Lisa突然感觉心中空了一拍“我怎么能这样”




有点儿少哈,见谅,勿喷,谢谢



彩蛋是肉



评论(8)

热度(1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